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呢
没有哭

没有痛

this song is on my mind.Although it was a old song but suddenly i found that it is very nice and meaningful .As what i always say,the world is not waiting to anyone,the time is no waiting too.

0 comments: